锈与骨。

冷薯条

Eggsy偷偷塞进Harry西装口袋里的一张小纸条。

*然而这张纸条有点太长了。
*十分钟摸的,就想刀一下,很烂,不要看。
*写得烂,但Hartwin is rio!!!!!!!!!

  Harry回到住处时天已经黑透了。晚餐他一个人解决,不是廉价和粗陋的食物,但也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地方。他想起之前的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已经被导弹彻底毁了,想到蝴蝶标本和他死去的狗,惋惜过后没有太多伤感。无论先前和此刻,他都孤身一人,这一点并不是由于导弹的毁灭,而是他向来如此。于是他很快抛开这个无关紧要的念头,kingsman的东山再起需要他太多的时间精力,无瑕把心思浪费在已经发生的事情上。当他站在玄关处脱下西装外套时,一张纸条掉在了地板上。
  他离去时,他简直还没完全长大;但今天,他已经能在他西装口袋里藏东西而丝毫未被发现了。Eggsy无疑是个极富潜力的孩子。他想到这里,不由自主地上扬了嘴角,接着他重新穿好西装,决定读完再进屋。
  纸条很长,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主意先进屋,他扶正眼镜,将目光聚集在这张还算平整的纸上:

Harry:
在我还很混蛋的那段时间,一切都在正轨上,你知道,kingsman是个庞大而秩序井然的组织,于我来说遥不可及;特工学院培养一批批新人,组织的新陈代
谢正常,一切都很好。事实上,一直到那该死的导弹把一切都毁了之前都很好。甚至我们都觉得你死了的那时候——这件事天杀的糟透了,但一切看起来还是很正常,甚至..我不确定其他人是否真的为你流泪了。
Merin他们有的时候会拍着我的肩,和我说那种,你知道,像是"The world will keep on turning"之类的该死的屁话。okay,我知道我那时候就像混在你们中
间的傻缺青少年,没穿惯西装,走路姿势很白痴之类的。但有的时候我真的不太理解你们的,“冷静成熟?”那他妈的是并肩作战的挚友,不是执行任务时躺在地上的无名尸体!而且,你知道,那时候我觉得你是我..你是我见过最棒的人。
而你却死了。
我把那些混蛋杀了,任务很圆满。但谁他妈的知道我住在你的房子里有多想哪个晚上偷愉歇斯底里地哭一场。这很他妈的幼稚,但这就是我真正想做的。
但我知道如果你如果你可以的话,你一定也会像他们一样,告诉我,"想想你受过的训练。”
是的,我成功了。我甚至敢说,我天杀的算个不比你差很多的特工。我可以学着你面不改色地把那些混蛋放倒,也可以像你一样完成一大堆任务之类的。那是因为我想让你有一天可以用那种说教的..但该死的我很喜欢的语气说,你很为我骄傲,而这与我的父亲无关。即使你再也做不到了。
所以当我看到你站在那个天杀的玻璃房间里,活着,穿家居服..我不知道当时我喉咙里有多少粗话呼之欲出而仅仅为了表达惊喜。你恢复记忆之后我急于跟你证明我现在成长了多少,我能做到多少事情,我想让你对我刮目相看.我真的想让你把我钉在墙上,至少他妈的你会更注意我。
好吧,好吧..但你很快就又是从容成熟的大人表情了。我知道这就是你,但我还是..该死的有点失落。尤其是你天杀的对我找了女朋友是那幅宽容的态度。
我和她就要结婚了。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个孩子..好吧,你的确是我的长辈。但至少这一次,去他妈的尊敬和礼仪吧,我必须得跟你坦白。真的,我想不到任何人可以替代这个位置。所以,我得说…
你愿意做我的伴郎吗?

评论(20)
热度(47)
© 锈与骨。 | Powered by LOFTER